close
我從小就愛搞怪又愛漂亮常把媽媽的彩妝玩的亂七八糟的
可能是這樣玩出興趣來了!現在才會一直往彩妝造型進修!
新娘秘書真的是很好玩的工作
當新人在你面前等著讓你施展魔法
把她從灰姑娘變成美麗的辛度瑞拉公主
這是我與生具來的魔法~~
因為堅持造型要跟別人不一樣所以我吃了很多虧
因為堅持飾品要比別人的華麗所以我不惜成本砸重金
但這一切的一切都會在新娘幸福的笑容中得到回報
我真得很喜歡把女生打扮的美美的!
ㄏㄏ~
有可能是天賦吧!
我喜歡美麗的一切事物~
就讀讀書學的也是這樣~
學過舞蹈.繪畫.設計.彩妝.造型.美容沙龍.指甲彩繪....
好像天生下來就要跟女人糾纏不清~
也許我上輩子是男人喔!
因為連跟朋友去逛街也是一直收尋正妹~~︿︿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幸福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